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 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0-10-20浏览次数:997

 

2010年10月20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以“创先争优” 活动为专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加兴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本学期创先争优活动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党员们认真学习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营造学先进当先进氛围》、《习近平:机关党组织要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走在前作表率》等文件材料。会议讨论并部署了本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方案,会议中不少党员教师本着对岗位、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态度,从团结同事、廉洁自律,能否在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从思想、学习、工作、廉洁等方面实事求是、积极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收到了良好效果,全体党员坚定了爱岗敬业、服务师生的信念。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结合部门实际工作,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为框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校党委组织的“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有效地将本次活动落实到日常的服务全校师生中去,积极为全校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全面提升网络信息中心的执行力、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