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支部调整、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1-04-20浏览次数:889

网络信息中心支部于2011年4月20日在二代图书馆一楼网络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支部调整、换届选举会议。会议选举刘景发同志为党支部书记,票数11票;孙加兴同志为党支部组织委员,票数8票;李静静同志为党支部宣传委员,票数6票。

会议确定各支部委员分工如下:

党支部书记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贯彻执行直属单位党组织的决议、指示。负责召集本支部和支部党员大会。检查支部工作计划和决议的执行情况,按时向直属单位党组织报告工作。搞好支部的自身建设。

党支部组织委员了解和掌握支部的组织状况,检查和督促党小组过好组织生活。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状况,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负责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教育和考察。做好党员管理工作,根据本支部实际情况,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接转党员组织关系;收缴党费,定期向党员公布党费收缴情况;做好党员和党组织的统计工作。

党支部宣传委员了解掌握党员和群众的思想状况,提出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拟定学习计划和建议。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基本知识,学习事实政治以及完成上级布置的学习任务,组织党课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围绕支部的中心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鼓动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2011年4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