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支持SD卡上装应用! -

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1043

Windows 10马上就要正式发布了,开发工作也已结束,但因为各方面的原因,它并没有完成所有的预定设计,后续还会不断更新加强,这也是Windows即服务的意义所在。Windows 10也可以将应用保存在SD卡上,这对小容量平板机设备非常有用,但为何该选项不可用呢?正式版里会开放吗?

AD:


    Windows 10马上就要正式发布了,开发工作也已结束,但因为各方面的原因,它并没有完成所有的预定设计,后续还会不断更新加强,这也是Windows即服务的意义所在。

    有眼尖的用户发现,Windows 10甚至准备了一些功能,明明已经可以看到,就是无法开启,仅仅是个摆设而已。

    比如说在系统-存储选项里,你可以自定义应用、文档、音乐、照片、视频等新资料的存储位置,但只有后边几个是可用的,新应用保存位置是灰色的,锁定在了本机。

    Windows 10支持SD卡上装应用!呃等等……

    微软此前曾表示,Windows 10也可以将应用保存在SD卡上,这对小容量平板机设备非常有用,但为何该选项不可用呢?正式版里会开放吗?

    微软的一位工程师对此解释说,他们认为此功能虽然令人激动,但目前还不够成熟,所以决定推迟到稍后发布。

    具体推迟到什么时候没有说,可能会在10月份到来吧!那时候就有传说中的Threshold Wave 2,类似于Windows 8.1 Update 1,Skype应用也有望同时加入。

    另外,Windows 10 Mobile手机用户不受影响,依然可以在SD安装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