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9截图曝光!好诡异 -

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1049

众所周知,微软由于种种原因直接跳过了Windows 9这个版本号,Windows 8之后直接就是Windows 10了。目前最新曝光的资料显示,Windows 9似乎真的存在过。

AD:




Windows 9截图曝光!好诡异

众所周知,微软由于种种原因直接跳过了Windows 9这个版本号,Windows 8之后直接就是Windows 10了。

那么,Windows 9到底曾经存在过吗?目前最新曝光的资料显示,Windows 9似乎真的存在过。

起司博客发文称,日前在某俄罗斯黑客博客找到了Win9的下载地址,并放出了两张截图。

从截图来看,系统版本号确实显示为“Windows 9专业版”,但在更多版本里边显示的却是Windows 7,它的真正身份据说是Windows 7 SP2。

另外,比较诡异的是,打开命令提示符之后,里边居然没有显示版本号。

风格方面,开始菜单相比Windows 7来说有了很大变化,有一些Windows 10的影子,但又明显不一样。另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毛玻璃特效也没了。

由于博主取消了分享的下载地址,所以这两张图片的真实性还有待查证。

Windows 9截图曝光!好诡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