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免费升级有“后悔药”但保质期很短 -

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1060

Windows 10的家庭版更新将不再经过用户同意,只要在联网情况下即为用户进行更新。微软在声明中表示,“Windows 10软件许可条款要求系统开启自动更新,此举可以保护客户的安全,并以服务的形式提供Windows。”

AD:


    Win10免费升级有“后悔药”但保质期很短

    Windows 10的家庭版更新将不再经过用户同意,只要在联网情况下即为用户进行更新。关于这一举动,微软在本周发往前期用户的用户条款中是这样写的:

    Windows 10用户将在“没有额外通知的情况下接收自动更新”。

    先前的Windows 8.1包含四个选项,包含自动重启、选择何时重启、选择何时下载安装,或是从不检查更新。而现在Windows 10则只能选择何时重启。

    微软在声明中表示,“Windows 10软件许可条款要求系统开启自动更新,此举可以保护客户的安全,并以服务的形式提供Windows。”

    据消息称,Windows 10将于7月29日正式发布。到时想必很多家庭版系统便会“不知不觉”地升级到Windows 10,未尝也不是一件好事。

    不过,如果你嘴上说不要,心里也说不要的话,系统也提供了“反悔”功能,一旦用户决定放弃Windows 10,则可以在30天内恢复以往的Windows版本。

    Windows 7、8以及8.1的用户将能够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并且在产品生命周期中接受免费更新。对于其他用户,Windows 10家庭版的售价为119美元(约合人民币739元),专业版售价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