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正式版”升级了!未来惊喜不断 -

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1107

Windows 10 Build 10240被普遍视为正式候选版,或者干脆就是最终正式版,并且已经推送给内测用户,而且微软还保证说,会在7月29日公开发布前提供一波升级和更新。更新的主要目的应该还是继续修复Bug、完善细节,甚至提升性能和稳定性。

AD:


    Windows 10“正式版”升级了!

    Windows 10 Build 10240被普遍视为正式候选版,或者干脆就是最终正式版,并且已经推送给内测用户,而且微软还保证说,会在7月29日公开发布前提供一波升级和更新。

    现在,它果然来了。Windows Insider内测主管Gabriel Aul透漏说,Build 10240的第一次更新将在7月18日推送,大家可以刷新手动升级,或者等待系统自动完成。

    这次都更新了什么?Gabriel Aul随后解释说,系统会提示是一个安全更新,但这是一个综合性的累积更新,只不过因为包含了最新的安全修复,就有了这样的描述。

    当然,更新的主要目的应该还是继续修复Bug、完善细节,甚至提升性能和稳定性。

    另据了解,这次更新是专门提供给Build 10240用户的,其他版本不会收到。

    Windows 10将是微软首次尝试将整个系统作为服务提供给用户,而这次更新可以看做是这一新思路的开端。未来,Windows 10用户将会不断收到此类更新,也会藉此获得更多新功能特性。

    Windows 10“正式版”升级了!

    Windows 10“正式版”升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