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10应用商店网页版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1755

Windows 10通用版网页商店经过全新设计和改版,原Win8、Windows Phone网页商店被强制跳转到Windows新商店。Windows 10应用商店现在有超过60万应用程序。新版商店更加简洁,页面布局更清晰:热门收费应用和收费排行、评分最高、类别等。

AD:


    距离微软发布Windows 10正式版还有两周时间,此前微软不仅忙着修复Windows 10系统bug,也在开发Windows和Windows Phone商店的网页版。Windows 10通用版网页商店经过全新设计和改版,原Win8、Windows Phone网页商店被强制跳转到Windows新商店。

    微软Windows 10应用商店网页版上线

    Windows 10应用商店网页版

    在Windows 10通用商店里,囊括了Windows与Xbox应用,但Xbox应用链接将会跳转到Xbox.com网站。融合后,Windows 10应用商店现在有超过60万应用程序。新版商店更加简洁,页面布局更清晰:热门收费应用和收费排行、评分最高、类别等。具体也分适用于Windows应用和适用于Windows Phone的应用。

    微软Windows 10应用商店网页版上线

    Win10应用商店Logo

    随着Windows 10正式版发布,Windows商店和Windows Phone商店在Windows 10 Mobile上也将进一步融合,提供统一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