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光盘!微软确认Window 10正版安装U盘 -

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1235

微软今日对外证实,公司将出售存有Windows 10系统的U盘,而且用户在安装这一新系统时也无需使用DVD光驱。微软发言人称,在上市后不久,零售渠道就会提供以U盘为安装介质的Windows 10系统。Windows 10系统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与Windows 8.1系统一样。

AD:


    Windows 10要推出U盘版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亚马逊甚至已经提前上架。

    取代光盘!微软确认Win10正版安装U盘

    不过,微软此前并未直接证实光盘版、数字版之外的销售方式。对此,网易报道称,微软今日对外证实,公司将出售存有Windows 10系统的U盘,而且用户在安装这一新系统时也无需使用DVD光驱

    微软发言人称,在上市后不久,零售渠道就会提供以U盘为安装介质的Windows 10系统。Windows 10系统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与Windows 8.1系统一样

    就美亚给出的销售页面信息显示,U盘版Windows 10的家庭版售价119.99美元(约合745元人民币),专业版售价199.99美元(约合1242元人民币),发货日期是8月16日

    取代光盘!微软确认Win10正版安装U盘

    取代光盘!微软确认Win10正版安装U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