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8年度信息化应用需求及报送信息化分管领导和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1273

全校各单位: 

为了更好的为各单位的信息化工作提供服务和支持,便于对全校信息化工作进行科学规划和统筹安排,提升我校信息化水平,现面向全校各单位征集2018年度信息化应用需求,并报送各单位信息化分管领导、信息员的名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化应用需求征集内容主要包括各单位计划在2018年开展的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需求和信息化软件系统建设需求。(网站建设不在征集范围)。 

二、请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填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化应用与需求调研表》。表格行数不够可添加或附页说明。 

三、由于近期各单位领导分工或信息员工作调整较多,请各单位在领导分工中明确信息化工作的分工,并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化工作人员联系表》,明确本单位分管信息化工作的领导和信息化联络员。今后工作中如有人员变动,请及时联系网络信息中心更改相关信息。 

四、调研表和联系表请于2018年1月21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朱老师,电话:58731542, 邮箱:001610@nuist.edu.cn。 

网络信息中心 

2018年1月16日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8年信息化建设需求项目信息》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二级单位信息化分管领导及信息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