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网站和业务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481

各中层单位:

    为了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双非”(非本单位IP地址、非本单位注册域名)网站和业务系统的检查,网络信息中心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将对全校所有网站和业务系统进行全面梳理、统计和重新备案。

    请各个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相关网络安全规定,根据实际情况在6月5日前通过网上办事大厅上报本单位网站和业务系统信息。网络信息中心将为每个上报的网站和业务系统分配一个备案号,请各单位将备案号添加至网站或业务系统下方。备案网址为:http://e-office.nuist.edu.cn/infoplus/form/XXHC_WZBAKTSQ/start。逾期不上报的网站和业务系统将一律关停。

    根据相关要求,凡是托管在校外公司的网站和业务系统原则上必须迁移至校内。若不迁移的,请上交安全承诺书(见附件1)至网络信息中心备案。

    若有疑问,可拨打58731440,联系人:郝老师,刘老师。


网络信息中心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