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园网络和信息化建设荣获两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081

2018年我校在校园网络和信息化建设方面成绩突出,荣获“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优秀会员单位”和“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学校全面推进校园网络和信息化建设。“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路”的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获得多家媒体关注的“大数据”智慧迎新、满足移动支付的“虚拟校园卡”、方便访客使用的Eduroam全球无线漫游网络、保障研究生入学考试的169间标准化考场、基于网站安全站群平台的50余个网站的升级改版等都让师生体验着信息化技术服务给教学、学习、科研和管理带来的便捷和高效。

      近年来学校校园网络和信息化建设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双一流”高校和江苏省高水平大学的中心任务,坚持顶层设计,统筹兼顾;以人为本,服务师生;应用驱动,高效实用;融合创新,重点突破;安全优先,和谐发展的原则稳步推进。今后网络信息中心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开展服务内涵建设,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