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117

43日上午,宁波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翁华星副主任等一行4人来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就“一键通”系统建设与运行的相关工作开展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副主任耿小雷,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季赛、副主任夏艳东、网络规划与管理部朱永生老师参加座谈。

耿小雷副主任、季赛主任首先对翁华星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季赛主任介绍了我校“一键通”系统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主要从“一键通”的管理机制即自动督办、部门重视、校长助理团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以校园E行、移动支付、学生注册等“惠生惠师”系统建设需求提出为例,介绍了“一键通”在促进、完善学校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显著作用;总结了“一键通”在应用中存在的不足,介绍了未来系统在功能方面的改进设想。耿小雷副主任介绍说,我校“一键通”运行以来,对各部门工作改进和服务完善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

翁华星副主任对我校“一键通”建设和应用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认为我校“一键通”系统建设和应用方面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最后双方围绕“一键通”系统建设和应用中的咨询、回复、督办、数据报表统计分析以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围绕两校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深入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