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参加“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并组队参加安全对抗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228

         “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于2019年4月19日-2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主题为“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大会邀请了政府主管部门、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家作为主讲嘉宾,系统解读政府在构建数字技术、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等领域顶层设计,涵盖数字经济时代网络安全最新前沿技术及创新成果分享,包括智慧城市安全、云安全、移动安全、大数据安全、工控安全、物联网安全等多个方向。大会设立主论坛、网络安全创新成果展、全新升级的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和十多个技术、管理及行业分论坛,共话网络安全前沿核心议题,共推数字新时代。

        网络中心管廷昭高级工程师参与了相关会议。网络中心郝永生老师带队参与了相关的安全比赛。本次参与比赛的同学有:季拓,徐子达,陈靖宇。三位同学均来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软件学院,也是网络中心的网络安全小组成员。通过参与此次会议及相关的安全比赛,拓展了见识,认识了很多同行,对以后工作提供了知道工作。


图 1 郝永生老师带队参加安全对抗比赛


图 2 安全兴趣小组参加安全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