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办理一卡通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463

2019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为保证秩序、提高效率,一卡通管理中心、财务处将集中办理校园卡离校确认及退款手续。毕业生凭“离校单”以班集体为单位进行办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校园一卡通确认工作安排

1、请毕业生近期在校园卡圈存时注意圈存金额,根据使用情况合理圈存,圈存金额不要太多,尽可能在毕业离校前将校园卡内金额消费完,以便提高校园卡办理离校手续的速度。到一卡通管理中心办理确认手续前,需先办理好图书馆的注销手续。

2、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4:10),地点:学生事务中心(基嘉楼102)

6月10日(周一):大气科学学院、应用气象学院、大气物理学院、地理科学学院、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海洋科学学院、自动化学院

6月11日(周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雷丁学院、长望学院

6月12日(周三):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法政学院(科学技术史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商学院、文学院

6月13-14日(周四-周五):滨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6月19日(周三):尚未集中办理离校手续的院系

* 因人员较多,规定时间没有办理完的,顺延到第二天办理。

3、一卡通办理完确认手续,没办理退款手续的校园卡可消费至6月30日。一卡通管理中心将于7月1日注销所有毕业生用户。注销后的校园卡不再具有消费功能和身份识别功能,学生毕业离校后校园卡不再具有证件的效力。毕业生离校后,校园卡不收回,留做纪念。

二、退款工作安排

1、需要退款的毕业生在办理完一卡通确认手续后请于6月13日至14 日到学生事务中心(基嘉楼102)现金充值处办理退款手续(办理退款期间暂停现金充值服务)。办理退款后一卡通将不能使用,也不允许重新启用。

2、6月14日后财务处不予办理余额退还手续,请还没有办理退款的毕业生在6月30日前将卡内余额消费至零元。

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退款事宜请联系财务处(电话:58731495)、一卡通确认事宜请联系一卡通管理中心(电话:58731200,58731257)。

三、各商户所有POS机在毕业生离校期间(6月9日——7月2日)不得脱机消费,在此之前的脱机消费流水需在6月9日上传完毕。否则由脱机消费造成的流水丢失、账目不平等问题,由商户自行负责。

 

网络信息中心  财务处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