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内部培训学习活动(五)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267

我校OA协同办公系统正式投入运行以来,极大的提高了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办公效率。为了让大家进一步熟悉和掌握OA协同办公系统的应用,1016日下午,网络规划与管理部朱杰老师为中心职工培训OA协同办公系统的相关知识。

朱杰老师从OA系统基本概况、OA系统基本操作、常用流程的使用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和演示。他介绍说我校OA系统于20179月建成并正式投入运行,经过二期建设,目前已推出公文办理、综合事务、会议组织、领导行程四个类型共30项办事流程。OA系统支持PC端和微信企业号端登录方式。公文流转、普通教职工请假、出差审批等在线服务功能,极大地方便了教职工和领导随时随地办公。接着朱杰老师演示了OA系统的基本操作和我们日常工作中使用较多的留言、工作联络、普通教职工请假、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请假审批等流程的具体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老师们在使用OA系统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得到了解答,进一步掌握了常用流程的具体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