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来校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152

       1031日上午,海康威视(江苏业务中心)李斌总裁一行7人来我校推进校企合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志良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法规处、科产处、学工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自动化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网络中心季赛主任主持。

      邓校长对李斌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利用各自的人才、技术、行业等方面的优势,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智慧物联校园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李斌总裁简要介绍了海康威视基本情况,尤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与江苏高校开展合作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展开合作的意愿。


       随后,双方围绕基于海康国家级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开展科技合作、天脸识别、人才培养、就业成长、平安示范校园等方向进行了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