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内部培训学习活动(七)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245

为规范和做好本单位项目验收及管理,1127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特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王琴老师为中心全体职工培训项目验收流程及规范。培训会由中心主任季赛主持。

王琴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项目验收经验,介绍了我校项目竣工验收必需准备的三大部分材料,即项目归口管理部门必需的材料、过程验收材料、项目各项技术指标材料。她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智慧教室”等项目验收为例,详细介绍了项目验收的流程、规范及项目验收注意事项等。特别指出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做到:隐蔽工程多拍照片、过程材料多保留、测试过程材料多记录、项目承担单位多提供支撑材料。

季赛主任对王琴老师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认为她们从项目施工开始、结束到验收,做得非常规范。整个验收做到了过程清晰、支撑材料丰富、中间测试结论明确,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通过本次学习,使我们对项目验收的流程及规范有了深入的了解,也使我们充分认识到项目过程材料收集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