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络和信息化建设再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319

2019年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在全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作下,经过全体信息化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我校在网络与信息化建设方面成绩突出,荣获“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优秀会员单位”和“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年,我校认真贯彻实施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化战略,以“互联网+”为契机,以“惠师惠生”为引领,多措并举,大力改善校园网落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网络安全防御体系;持续推进OA协同办公系统、网上办事大厅、数字迎新等系统建设;启动数据质量提升工程建设;上线教师个人主页、信大优学、智能宿管、聚合支付、菜刷刷等应用。

我校将继续秉持“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理念,扎实推进“信息化战略”,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加快推进重点业务系统建设,助力学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