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版一键通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741

全校师生:

我校“一键通”系统自20179月上线运行以来,在服务师生和校园管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我校践行“以生为本”的示范性应用。随着应用的增多,该系统的局限性日益显著,稳定性不足、灵活性不够等问题都亟需解决。经过前期多次调研和论证,网络信息中心于201910月启动一键通的升级,新系统于20203月完成研发,并同期开始部门内测,现已具备上线试运行的条件。新版智能一键通能有效解决老版一键通性能不稳定,界面不友好,管理不健全,回复不智能问题。基于AI技术的智能一键通能第一时间智能回复师生常见问题;师生可以催办问题;问题可以更好的被督办或上报各级领导;领导可以在线查阅和督办问题;短信、微信第一时间通知相关人员。

为确保校园一键通系统继续平稳可靠运行,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网络信息中心拟定于2020525日(周一)上午10:00-12:00,切换试运行新版一键通系统。系统切换期间,校园一键通将暂停服务,系统切换过程预计持续两个小时,新系统上线后,老系统数据将全部迁移至新系统,操作方式基本保留原方式。

为了更快地解决师生咨询需求,请各单位信息员在25日上午1000前及时处理未回复的咨询和问题。

网络信息中心已经做好相关系统切换准备工作,尽量减少因系统切换带来的不便影响。如因切换给广大师生带来不便,敬请大家理解和支持。新系统上线后,如果您对系统有更好的需求或建议请联系信息化管理科,联系电话: 58731542

 操作手册(师生咨询端).pdf

 

网络信息中心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