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20级新生校园一卡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406

各学院:

2020级新生校园一卡通卡片已经制作完毕,现将有关领取和发放工作的安排说明如下:

1、校园卡先由各学院从一卡通管理中心领取,在新生报到当日办理报到手续时再由各学院统一发放给新生。未领到卡片的新生请带证件到学生事务中心一卡通柜台办理。对于校园卡的领取和发放,由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因需要核对相关信息,请各学院派老师前来领取,不接受学生代领。

2、为方便学生,一卡通管理中心将在新生校园卡中预充50元,预充的50元从新生本人银行卡中扣除,请各学院通知新生及时存钱,务必在扣款时保证银行卡内余额不低于50元。

3、因制卡数据是学校相关部门开学前提供,故卡片数量可能有出入,请各学院在学生报到后将多余的卡片交还一卡通管理中心。

4、领取时间:9月8日-9月10日,8:30-11:30,13:30-16:00

5、领取地点:长望楼107

 

重要提醒(发卡时请老师务必与学生说明):

1、为了卡内资金的安全,请持卡人在领到卡片后及时到校内的圈存机上修改消费及查询密码。初始密码均为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如身份证最后一位为X,密码为X之前六位)。 若提示密码错误,是由于系统中没有身份证号信息,则密码为六个8。

2、校园卡已与持卡人的农业银行卡关联,新生卡在新生报到前会预存50元,如果校园卡内没钱则可能是银行卡卡内余额不足或银行卡未开通往校园卡转账的功能(转账时提示卡号未启用)。若是银行卡卡内余额不足,自己往银行卡存钱,然后自行圈存即可。若是银行卡未开通往校园卡转账功能(转账时提示卡号未启用)的,需本人带证件和银行卡去农业银行柜台办理,然后再进行圈存。

3、学生卡首张免费提供,补办卡片收费:20元/张。

4、校园卡密码知识:

为加强校园卡电子钱包功能的安全防护,学校在校园卡上已设置“两密”安全保护措施。“两密”即消费密码与查询密码。

(1) 消费密码:当持卡人在某个消费时段内的累积消费额超过无密码消费限额时,需输入消费密码后方可使用。消费密码同时也是使用圈存机充值时需要输入的密码。

(2) 查询密码:通过圈存机、学付宝或微信企业号一卡通等查询相关信息时所用的密码。

如有疑问请致电025-58731200,025-58731257。

 

网络信息中心

2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