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申请地址为 http://e-office.nuist.edu.cn/infoplus/form/OFFICESQB/startQB/start教师的账号是工号+@nuist.edu.cn。

学生申请地址为http://e-office.nuist.edu.cn/infoplus/form/OFFICESQBXS/start学生账号是学号+@nuist.edu.cn. 

在申请接收后两天内,密码会发送到学校个人邮箱(由于学校提供了邮箱服务,Office 365提供的邮箱服务Outlook不可用)。请及时修改密码。

学校登录Office365的地址(学生教师相同)为https://office365.nuist.edu.cnOffice365的登录界面如下:

   


Onedrieve 下载地址为:http://iso.nuist.edu.cn/office/odr.zip

请保护好用户名及密码,并对网盘文件及时备份。若有登录问题,请咨询58731440,郝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