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事大厅是一个面向广大师生员工的开放的、透明的网上办事平台,平台整合了学校各部门向师生提供的各类服务,内容涵盖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 以期更方便、快捷的为师生服务,提升服务的效率和水平。 

网上办事大厅具有以下特点: 

1、使用方便,网上办事大厅已与南信大智慧校园融合,只需登陆校园融合门户即可以使用相关服务。 

2、一站式,师生不再需要了解各业务在哪里,由哪个部门负责,需要办理的事项提交后由系统自动分派到相应单位人员处理。 

3、流程跟踪,平台提供事项办理流程跟踪功能,你可以清晰的查看自己的事项办理进展情况。 

4、督办促办功能,平台会自动以短信、邮件、微门户微信的方式督促相关办理人员办理。 

网上办事大厅使用提醒: 

1、 用户通过校园信息门里的快速通道链接至网上办事大厅。

2、 点击某个流程后首先进入该流程的欢迎页,请阅读该流程的相关办理条件,确定无误后再点击开始办理。流程将通过短信、微门户微信、邮件实时通知相关处理人员。 

      邮箱:e-office@nuist.edu.cn 

      电话:58731542 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