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顺应新兴信息技术和互联网发展趋势,学校建成了集电子公文流转、信息公开,校院二级联动的综合型协同办公系统。实现了电子公文全流转,校务服务审批一站式办理,逐步形成系统一体化、服务规范化、体验便捷化、架构集约化、信息共享化的新一代协同办公系统。同时实现移动办文、办会、办事,以提高教职工工作效率。

协同办公系统特点:

1、统一信息发布平台:协同办公平台也是一个内部信息发布系统,为信息发布交流提供一个有效的场所,实现内部各种信息(办公信息、文件、请示等)的统一管理和发布,以及个性化的服务。

    2、统一流程整合平台:实现我校内各种公文和其他工作电子化流转,各种工作流程均采用电子起草、传阅、审批、会签、签发、归档等电子化流转方式,真正实现无纸化办公。

    3、统一文档管理平台:将传统的垂直化领导模式转化为基于项目或任务的“扁平式管理”模式。

    4、统一实时微信平台:为单位提供快捷、灵活、方便的信息传递机制,实现了用户文件共享、文字信息。通过网络与通讯平台的支持,使出差或不在办公室人员可以随时随地实现微信移动办公。

 协同办公系统使用提醒:

1用户通过校园信息门里的快速通道链接至协同办公系统。

2、进入系统后进入相关流程,填写相关信息后进入审批环节。流程将通过短信、微门户微信通知相关处理人员。

    电话:58731542 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