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提供服务器空间供学校行政院系部门部署网站。需要申请网站开通服务的单位需要遵守如下规定:

   一、各单位申请开通的网站必须用于提供面向全校师生的公共服务。个人科研或其他用途不准申请使用。

   二、申请单位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实施办法》等相关国家法律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相关信息安全管理规定。禁止发布任何违反国家规定的信息和内容。如发现此类信息,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将终止服务,并将有关信息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目前用户申请网站部署,不能在服务器上运行占用大量服务器CPU或内存的数据和程序;不能制造、传播病毒及木马后门;不能架设代理、邮件等网络应用服务软件等,如发现上述情况,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有权要求用户修改、删除或关闭服务器运行。

四、申请单位负责管理网站所使用的软件及作品的版权(许可/使用权),如因不当造成的法律纠纷由申请单位负责。网站的安全由申请单位自行负责,各单位应有专人负责系统数据的更新和定期备份等安全工作。由不可抗力或者用户维护不当造成的数据丢失、系统崩溃等情况由各单位自行承担。

五、网站的单位负责人和管理员都应为我校正式教职工。当网站负责人信息变更时,用户应及时向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申请变更。如果不再使用该网站,申请单位应及时申请注销。

六、负责网站的管理员应及时检查网站的漏洞并更新。当发现严重漏洞时,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有权停止其对外服务。

需要申请网站开通服务的单位请发起下述流程,流程地址是:

http://e-office.nuist.edu.cn/infoplus/form/XXHC_WZKTSQ/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