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提醒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3444


1、一卡通聚合支付绑卡是否成功?

绑卡成功可在学校微信企业号 —— 校园一卡通 —— 我的账单中查看支付流水,若没有相应支付流水则说明没有绑卡成功。

2、企业微信APP中一卡通充值从微信钱包扣款报错怎么办?

请用微信扫校园卡右上角的二维码,关注和激活南信大企业号,在企业号内打开“校园一卡通”程序,卡片充值时选择微信钱包支付。

3、过渡余额怎样使用?

南京本部运动场馆、健身房、沁园22-26栋浴室等场所刷卡使用卡余额,需预先将过渡余额领取到卡余额。其它场所,如食堂、商贸等正常刷卡消费即可,或者不消费状态下在POS机刷一下,系统都会自动将过渡余额领取到卡余额。

4、校园卡丢失后怎么补卡?

东苑食堂一楼、中苑基嘉楼门厅、西苑新食堂一楼有自助补卡机,可在7:00--22:00补卡,需账户不少于20元。

5、校园一卡通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除以上常见问题外,日常使用建议及时修改初始密码,并做好保密,丢卡后及时挂失或补卡等。熟悉使用“校园一卡通”的各模块功能,如:卡片充值、挂失/解挂、密码修改、缴电费、银行卡绑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