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我校老师的会议和协作效率,我校购买了一年的“腾讯会议南信大教育版”服务。服务期限202341日至202441日,会议规模:300方虚拟会议室56间,1000方虚拟会议室1间,2000方虚拟会议室一间。

腾讯会议南信大教育版提供专属的企业级会议能力,卓越的音视频性能,丰富的会议协作能力,坚实的会议安全保障,提升协作效率,满足大中小会议全场景需求,支持在线云会议,可以实现自动会议纪要、分组讨论等。

网络中心已经创建好了所有老师的教育版账户,需要先进行激活操作(激活链接在群发的短信或学校邮箱中)。激活之后,可以使用手机号或邮箱方式重新登录,即可进入腾讯会议南信大教育版


如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点击“个人头像”--“在线客服”获取腾讯官方帮助或添加QQ708666440,校方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58731542

附件1:腾讯会议南信大教育版操作指南.docx

附件2腾讯会议南信大教育版和免费版区别.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