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7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1年3月24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杜景林主持,中心14名党员除1人因公请假外全部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杜景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结合组织建设、学校建设和部门实际工作,他指出支部要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持续不断地开展形式灵活、效果良好的党员教育培训活动。每一位党员要坚定政治信仰,加强党务和业务学习,立足岗位思考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进性,做到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做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做到坚持落实校党委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然后,支部书记杜景林代表支委会作了年度工作汇报。支部围绕组织学习形式、推进党建重点、坚持群众路线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视,详细列出党支部的检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党员作出整改承诺。接着,参会的每一位党员都作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杜景林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做总结,充分肯定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成效,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总结认真,承诺整改落实,并进一步强调今后工作要加强协作、创新、主动性,要提高集体意识、站位意识,要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加快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