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信息化处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491

420日,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宦图立一行五人来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交流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由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杜景林主持,李仕强副处长、夏艳东副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杜景林副主任首先对宦图立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历程和总体情况,提出结合《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国家标准做好学校信息化顶层设计,强调要充分利用高新技术赋能,助力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
  
宦图立副院长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该校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能开拓思路、借鉴经验,积极探索新的信息化发展道路。
  
会上双方围绕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网上办事大厅、协同办公、网站群、一卡通、数据治理、网络安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