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支部委员调整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800

为进一步强调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强化责任和服务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2021年6月09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111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调整)会议以及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景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委会上,杜景林书记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表示同意支委会会议决定,因工作调整和需要进行支部委员调整,补充党支部副书记,这是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

随后,召开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传达支委会会议决定,并进行补选委员工作。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周俊萍同志当选支部副书记,并经支委会讨论研究,决定周俊萍同志兼支部组织委员。支委会表示今后将继续探索支部工作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开展支部活动,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完成中心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