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召开2021年公共类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1379

826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杜景林主持召开我校2021年公共类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特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相关专家,以及我校科技产业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方案进行论证,信处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技术员参加会议。

会上,杜景林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2021年公共类信息化建设项目概况。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机房系统集成”、“云平台”、“数据中台”、“备份一体机”、“融合门户”等项目建设方案做了汇报。专家组从项目建设内容、技术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质询和充分论证,对各项目建设方案作了中肯的评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我校公共类信息化建设项目符合学校信息化建设需求,方案切实可行,同意项目建设。

杜景林表示,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将充分吸纳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参数,加快推进我校公共类信息化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