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3259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坚定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20211104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国电信南京浦口区分公司渠道运营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南京电信未来信息馆。



未来信息馆用千年传递、科普走廊、智慧云海、物联长廊等多个主题展区,回顾了通信行业发展的千年历史和未来更多的应用领域,用科技的力量展现了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



 参观学习之后,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和南京浦口区渠道运营中心党支部开展研讨交流会,会中同志们热烈探讨教育行业信息化发展方向,畅想了5G等新技术与高校核心职能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应用前景。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杜景林分享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思考,为大家描绘了联合5G、云计算、物联网以及人工智能等技术,构建5G+全时空智慧校园的美好场景,不仅实现全时域、全空域的校园智慧服务,还将极大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服务水平,增强科学决策和教育治理能力。



通过对未来信息馆的参观和考察交流,党员同志们深深感受到未来云计算技术和云服务模式对人们生活、工作等方面发挥的价值和作用。未来已来,将至已至。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紧跟前沿技术,学好本领,服务好师生,自觉实践共产党人的人生价值和精神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