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强职责、促服务”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569

近日,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杜景林主持召开“强职责、促服务”主题会议,旨在通过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信息化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网络信息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李仕强、周俊萍先后介绍了融合门户等信息化在建重点项目、高性能计算和一卡通重点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之后,杜景林从项目建设、网络安全保障、明德楼智能化改造和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二期智能化建设等方面布置了近期推进的工作和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他说随着“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的深入开展,以及新形势下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保障,都给我们每一个信息化工作者带来了新的挑战。他强调全体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和服务保障工作时间的连续性,转变观念,牢固树立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团结合作,提升服务。他要求各科室认真梳理工作责任清单,重点事项要细化到时间节点,责任到人,确保工作能按时推进,有效落实;核心服务保障业务要落实AB责任人,相互补位,确保能快速响应信息化应急事项和师生诉求;同时健全重点业务应急响应预案,有效防范与快速应对突发事件。

此次主题会议对进一步落实和推动信息化工作开展,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具有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