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暑假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317

76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暑假工作布置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杜景林主持。

杜景林强调暑假是信息化服务保障工作和项目建设与推进的重要时期,各科室要充分利用假期把工作向前推进。他从网络信息安全、信息化服务保障、项目建设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早检测维护网络,全力保障本科生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以及校内其他活动的需求保障;加强对核心应用系统巡检,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师生科研、教学、生活等方面的相关需求。二是要加强与项目承建公司保持紧密沟通联系,紧盯质量和进度,确保各项目如期落实落地。三是加强与校内相关部门协作,完成融合门户建设,推进有关业务系统升级改造的落实。四是积极做好应急响应预案以有效应对突发事件。中心两位副主任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科室暑期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并纷纷表示科室内部将分工协作,按照中心领导的安排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