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与联通浦口支部委员会 “党建共建”简报

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党建合力,推动资源共享,搭建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21028日下午,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与中共中国联通南京市分公司浦口支部委员会联合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杜景林、副书记周俊萍、中国联通南京浦口党支部书记房鹏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概况和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党建共建的意义和内容进行了双向交流和探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杜景林表示,党建共建对双方党建工作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要共同努力为学校做好信息化服务。双方商定,今后要不断加强党建共建合作深度,充分利用党建共建的联合优势,形成党建工作新模式。一、不忘初心谋发展,携手改革共前行。双方轮流组织党建共建交流会,通过学习观摩、同上一堂课、党员活动日等方式,分享各自单位的党建工作经验,在相互研讨中增进了解、提升水平、促进合作。二、发挥联合优势,丰富党建内涵。党建结对活动服务双方的中心工作,聚焦支部工作实际开展活动,注重实效,在业务交流中融入党建交流,实现业务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共同提升。三、加强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以支部共建为依托,深化资源共享制度。在党建活动中推动项目合作,在合作中达到双赢。



双方党支部通过党建共建,既实现高校和企业优势互补,丰富校企文化建设,也形成“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双方党组织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努力,携手红色阵地建设,为共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