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1123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知识竞赛活动。以支部书记领学的形式,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战略新举措,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谋划和推进中心各项工作,以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做出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要立足岗位职责,读原文、悟原理,确保理论学习扎实推进,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加强探索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推进中心各项任务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认真谋划下一阶段我校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拓新时期学校信息化发展新方向,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本次党日活动的第二个主题是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设有个人必答题、风险抢答题2个竞赛环节。竞赛现场,所有参赛党员同志激情饱满、斗志昂扬,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竞赛素养。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激励党员从知识中汲取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