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南京分行来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12浏览次数:13

 2月3日,农业银行南京分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洪洋一行来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就2023年度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交流。信息化处处长杜景林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杜景林首先对洪洋一行来校表示欢迎,感谢农行长期以来支持我校信息化建设。杜景林回顾了我校2022年度信息化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对我校2023年度信息化整体工作计划做了介绍,希望通过今年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断促进信息化手段在学校管理服务中的应用,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质量,发挥信息化在我校“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中更大的作用。

洪洋表示,南信大在南京地区高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中思想创新,理念超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加深对南信大建设需求的了解,加强双方合作,更好地为南信大提供服务。

会上,信息化处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目前工作中系统建设、应用、管理存在的相关问题,以及今年项目建设具体需求等做了汇报。双方还就项目建设管理、项目建设中注意事项、以及信息化前沿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