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

3月23-25日,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研究会网络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在连云港召开“挑战、应变、创新”高校数字化转型研讨会暨2022年学术年会。表彰会上,我校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始终坚持“顶层设计”的原则,立足需求,科学谋划,积极探索信息化新型综合服务建设模式,坚持质效并重,在稳中求进中加快提升信息化建设成效。2022年我校持续推进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升级改造,加固网络安全屏障,深度建设融合门户、信大云平台等公共管理和服务平台,优化信息化核心应用和师生诉求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信息化建设成果得到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的充分肯定,获批国家工信部“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获得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22年度“优秀会员单位”、2022年江苏省第一届信息安全测试员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

今后,我校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十四五”规划建设,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