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59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翔阳率队来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我校副校长刘博出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杜景林主持。

刘博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吴翔阳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我校作为一所立足气象专业的高水平行业高校,多年来积极探索行业特色高校办学规律,在特色发展方面积累了丰富而有益的经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是高职高专院校中信息化走在浙江前列的院校,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交往,共同为教育信息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翔阳介绍了近年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在职业院校智慧校园建设与规划、内部治理信息化水平提升等方面学习借鉴南信大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更扎实的工作把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上,杜景林详细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与规划总体情况。双方就信息化业务系统建设、云平台建设、线上课程建设、常态化录播系统建设、数据治理、校企合作、信息化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吴翔阳一行参观了我校见山园、校中心机房等。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