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筑根本 实干担当促发展”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9


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坚持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努力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杜景林在421日支部专题会议上传达学习校党委、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工委关于主题教育读书班、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部署要求,对中心主题教育工作作动员部署。他提出5点要求:一、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悟;二、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三、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四、班子成员带头、做好表率;五、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支部依托“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平台,积极推进支部党员大学习。支部制定了详细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全体党员参与的“我来领学”集中学习活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书籍部分篇目,支部书记勉励大家,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习思考中不断提升素质本领,坚定理想信念。


       




学习越是深入,就越能深刻领悟和感受到党的创新理论中蕴含的真理味道、思想力量。杜景林书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通过集中研读原著、开展中心组学习、重温红色记忆等多种形式,落实落细理论学习,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要扎实抓好检视整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